Just Gery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也没写。。。

【超云】谁不喜欢耶耶

预警:半魔种世界观 萨摩耶超X德牧云

          一点点迫害亮亮的行为🈶️

      本质上是一篇沙雕文,超云!超云!超云!不拆不逆!

          亮云纯cb向

                                     

1

大概因为是半魔种德牧犬的缘故,赵云成了警局里的香饽饽,甭管是查现场还是追嫌犯总要带上他。赵云看着小脸白净,一副温文尔雅好好先生的样子,实际上也确实不会拒绝别人,碰上忙的时候,一天下来甚至连人形都维持不了,趴在地上睁着狗狗眼委委屈屈地看着你,呜呜地小声叫着,可把蜀汉警局局长刘备给心疼坏了,大手一挥,给赵云和其他警犬找了几只萨摩耶当玩伴。你别说,这办法还挺好,别说汪汪队心情指数直线上升,其他警员的办事效率也快了许多,大家都想早点下班去摸耶耶,赵云也不例外。

 

可是,令赵云奇怪的是,好像没大有耶耶喜欢他。每次自己一去耶耶们的领地,其他的耶耶就躲到一边去了,尽管他化成德牧的样子也不管用。唯有一只毛色带着点淡紫的耶耶乐得和他玩,赵云失落之余还有一点点感动,更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玩伴。

 

萨摩耶被称为“微笑天使”可不是盖的,当赵云案子进展不易时,他总会怀揣着一腔愁绪来找小白(这是他给自己的玩伴起的名字),看见它傻傻冲自己笑的样子,他也莫名的就开心了。特别是小白还很乖很粘他,他去哪都跟着,见他要走还会拦在他面前,用鼻子拱他,把他带到自己的小窝里,躺到一边然后伸出小爪子拍拍另一边示意:我家还蛮大的。

赵云当然是不忍心留下小白一个人啦,从善如流地与小白躺在一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醒来的时候自己总会躺在小白的怀里。

 

2

只是最近小白有些不对劲,赵云想起了近些天小白明显有些暴躁和对自己过于亲近的行为得出了这个结论。

犬类的嗅觉是极其敏感的,赵云每天都会接触到不同的人,身上的气味也五花八门,平常小白也不会怎得,可今天小白嗅了嗅他身上的气味便冲他低吼了一声表示嫌弃,又使劲蹭他,恨不得把他身上的气味都蹭掉而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同样是犬类,赵云对着种被看作是私有物的行为有些反感,忍不住朝它吼了几声,小白立刻就顿住了,赵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就是能从它那毛茸茸的脸上看出几丝委屈来。

好吧好吧,赵云承认自己就是受不了耶耶撒娇,又向它靠过去,表示歉意。

 

警局今天没什么事,下午阳光正好,赵云趴在小白的窝里打算打个盹。半梦半醒之间他忽然觉得有个重物压在身上,接着就是感到有个东西在顶自己的屁股。

赵云:!

同是带把的,赵云不可能不清楚这是在干什么。他猛地睁开眼,几乎是下意识地闪电般起身。扭头给了压在他身上的小白一爪子。

“嗷~~”小白立刻夸张的哀嚎起来,其音如泣如诉,余音袅袅,不绝如缕。舞幽壑之浅蛟,泣孤舟之嫠妇。

饲养员孙尚香闻声赶来,看见小白身上的三道抓痕,再看看赵云充满敌意的眼神就什么都懂了。

“赵云!怎么说你也是个半魔种,怎么能跟小狗计较!”

更别说小白还故作委屈的窝在孙尚香的怀里哼哼唧唧,惹得饲养员又是一阵心疼。

赵云气不过,明明是小白先惹事的!他越想越气,忍不住又冲它吼了一嗓子。

小白顺势又往孙尚香怀里一缩,

“赵!云!”

哼,赵云吸了吸鼻子,跑到远处趴着去了。

 

孙尚香走了以后,小白还是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围着赵云打转像是不敢靠近。

赵云瞥了他一眼,又重重地哼了一声。

这反倒让小白大胆了些,使劲拱了拱他的头,让赵云能枕在自己身上好躺的舒服些,带着点讨好的意味。

赵云睁开眼睛,小白冲他傻傻一笑。

《天   使》

总之,赵云非常争气的心软了。甚至还在心里想:我刚刚是不是对它太凶了啊?

 

3

警局里来了个新人,叫马超,还是局长刘备费了好大劲才从西凉警局挖过来的。

赵云站在人群里一边鼓掌欢迎新同事,一边打量着这个将马超的新人:看着很多而且很软的白发,西域人特有的深邃眼眶和挺巧的鼻梁,白皙的皮肤衬得目朗如星......整个人在一群刑警里精致的像洋娃娃。

他长得可真好看,赵云想。不知为什么,他看着马超就想起了小白,大概是因为他们都是白毛吧。

就是因为这个,赵云对马超很是亲近,经过几次攀谈,两个人相处的竟出奇的合拍,很快成了好友。

 

“云哥,你看看这个案子。”马超把文件夹搁在桌上,招呼赵云。

赵云站在桌旁,双手撑在桌子上,认真翻看起文件。马超也凑过来,一手撑在他旁边,一手随意的搭在他腰上靠下的位置。

赵云在平常生活中不会刻意隐藏起自己半魔种的特征,因此他现在尾巴露在外面,正小幅度的轻微摆动。

马超思考的时候喜欢手里把玩个东西,他无意识的随手一抓就捞了个毛茸茸的东西在手里又是撸又是揉的,脑子还沉浸在案件中丝毫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尾巴被揪住的一瞬间,赵云惊得耳朵都立起来了,他侧头一看,马超一脸严肃的在看文件,但是手里抓着自己的尾巴。

赵云都快哭出来了,尾巴本就是敏感的地方,更别提马超摸的是尾巴根。他一揉一撸激的赵云身子一酥,腿都软了。但赵云又不得不承认马超摸得他很舒服,徒然加重的呼吸能说明一切。

“孟起......”赵云实在是忍不住了,“你能不能......放开我的尾巴......?”

马超这才反应过来,立马放开了手,直呼抱歉。

一抬眼,马超便看见赵云面色潮红,胸口大幅度起伏,两手撑在桌子上,腰肢微塌显得屁股挺翘,垂下的蓬松尾巴也摇来摇去。

真像只求欢的小狗。马超抑制不住自己脑子里皇暴的想法,就着这样的姿势把他摁在桌上,能屮的很深吧,屮到他腿软站不住,只能一边哭着喊不要,一边把我的几把吃的更深。尾巴会怎么样呢,会不会乖乖的翘起来方便我屮他,亦或者无力的搭在我的胳膊上......

他垂下眼帘,敛去混沌的情愫,像无事发生一样,手却不再搭在赵云的腰上了。

赵云又低下头心不在焉的翻看文件,心里却莫名有些空荡荡的失落。

 

“孟起,以前有没有见过我?”两人在吃饭时赵云状似无意间提起。

其实他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因为马超身上的气味实在是和小白太像了,而且在马超出现后,小白就不见了。

马超一听,冷汗都下来了,他下意识的不想让赵云知道自己就是小白,把耳朵和尾巴藏起来也是这个原因。

“啊?没有啊?倒是我曾经把宠物狗放在这呆了几天,是只白色的萨摩耶,也不知道云哥你见没见过。”

赵云肉眼可见的有些失落,“原来是这样啊,那没事了,改天可以让我去看看它吗?”

马超迟疑的点点头,“大概......可以吧。”

 

4

马超和赵云两人走的实在是太近了,吃饭一块,出警一块,要不是两人办公桌隔得远,估计上班都要一块,连大大咧咧的张飞都觉出不对劲来。在看着赵云又一次把切好的水果放在马超桌上以后,张飞悄咪咪地拉住他,低声道:“你俩谈上了?”

赵云一愣,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张飞说的是谁和谁,过了一会才无奈地说:“三哥你别瞎想,我俩就朋友。”

张飞半信半疑:“这可不见得,你看看马超那小子看你的眼神,恨不得把你吃喽!”

赵云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但是张飞的话确实像在赵云心里扎了根一样,在他看了马超今天上班后的第五眼时,赵云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因为现在刚刚八点十分,而他们八点上班。

“哎”他自暴自弃地捂住了脸,怎么会这样。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弯了且弯的对象是自己的后辈兼好友,赵云就觉得自己要完了。

心理状态一变,就什么都变了。马超像往常一样靠近他时,赵云自动在脑内开了一层粉红滤镜。赵云从没有注意到,马超和他一起打饭时弯腰凑过来说话的距离是那样近。近到马超的鼻息都能打在他耳畔,温热的呼吸带着暧昧因子扑面而来,赵云不自主的抖了抖耳朵。

 

暗恋的滋味甜蜜而又惹人心烦,赵云几乎是放纵的纵容自己借着朋友的身份与马超靠的不能再近。每次与马超并肩行在一处,脸颊都会微微发热,内心泛起一阵甜蜜。

 

好烦。赵云坐在桌前一手撑着头,不动声色地看着不远处正在交谈的两人。尾巴垂下,不安地摆了摆。

那女警官红着脸羞涩的看着马超,不用脑子想就知道她怀了什么心思。最可气的是马超也笑得很温柔,赵云可从没看过他对哪个女孩子这样亲近过。

有点难受。赵云这样想,像是一口气闷在心口上上不来,下下不去,在胸腔里乱撞,让人恨不得把心剖出来。他泄了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耳朵都耷拉下来,无意识的嘟着嘴,戳着桌子上的小玩偶出气,那玩偶还是马超送他的,当时两人去逛超市路过娃娃机,马超心血来潮花了几十块钱好不容易才抓上来一个,满心欢喜地给了赵云。

许是感受到了一道充满怨念的视线,马超朝赵云望去,便看到他一脸委屈地趴在桌上,眉眼不由弯下来,心情都明丽了几分。

真可爱啊,云哥。

 

“云哥,云哥?”

马超连唤了几声,赵云才回过神来。

“怎么了?”赵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语气还是有些别扭。

“我明天可能要去出差了,估计要过几天才能回来。”

“哦,注意安全。”赵云低着头心不在焉的,掩不住的失落。

马超异于赵云冷淡的态度,凑到他面前,明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云哥,你生气了?”

赵云一抬头就对上他泛着光亮的眼睛,恍惚间好像看见了小白。

“没事”赵云恢复了往日笑呵呵的样子,“早点回来,我请你吃饭。”

 

令赵云惊喜的是,马超出差后几天他居然在警局又看到了小白。其实是马超早早完成任务,提前回来了。

小白一见到他就“汪!汪”叫着跑过来,扑在他怀里。萨摩耶怎么说也是大型犬,它又吃的好长得壮,这一扑竟直接把赵云扑倒在草坪上。

赵云咯咯笑着躲开小白来舔他脸的舌头,吧唧一下在它脸上亲了一口,又把它抱在怀里。

“小白,我可想死你啦!”赵云rua着小萨摩耶的白脑壳。

今天他没有变成犬形陪小白叼飞盘,而是以人形盘腿坐在地上搂着它。

算起来马超出差已过了四天,赵云看着与马超相像的小白,心里也思念起他来。

“小白,我最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马超一听,警觉地抬起头:我就出差几天怎么被人偷家了!?

“他长得很好看,对我也很好,但是他好受人欢迎啊,有很多人都会找他搭讪,连巡逻的时候都会被要微信。”想到这,赵云叹了口气,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马超几乎要维持不住自己微笑天使的犬设,倒底是谁!马超内心逐渐狰狞。

“呜~~”一想到自己失恋了,马超就呜咽出声来。

 

这个世界似乎又多了两个伤心的人,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不过说起来,他跟你还挺像的!”只是微微伤神了一会,赵云又开心起来。

“汪”马超全身心地拒绝,这也能代?

 

5

自从知道自己有了情敌,马超更加粘赵云了,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贴在赵云身上,生怕被别人钻了空子。赵云也乐得跟他多相处些时候,还会窃窃地想这样就不会有别的姑娘来找孟起了。

 

赵云说过要请他吃饭,为此马超早早的打扮好自己,在第二十次问过胞妹马云禄自己形象如何后,终于满意地出了门。

马云禄: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谁知这边马超刚下车就接到了赵云的电话。

“抱歉啊孟起,我家里突然出了些事情......不能赴约了......”

通过信号传过来的声音有些失真,但还是能听出来赵云像是在隐忍些什么,还带着几声闷哼,旁边明显还有第二个人。

马超几乎是脑子也不转的想歪了,一时间只觉得气血上涌,几乎是要抑制不住自己暴怒的心情,气的声音都抖了:“你在哪!谁在你家里!”

赵云只觉得马超是因自己未能赴约而生气,忍着身体的不适温声好脾气的地解释道:“我只是家里出了些事,真的很抱歉,我下次再请好吗?”

这时马超才听出来赵云的声音很是微弱,几乎是立刻平息了暴怒的心思:“你......没事吧?我这就过去找你!”

“不用不用,没事的......”然而马超已经过了电话。

 

“砰!砰!砰!”马超把赵云家的门拍的震天响,“云哥!是我!”

出来开门的却是马超的顶头上司诸葛亮,他看见是马超来也不惊讶,刚想开口嘱咐几句:“子龙他......”

马超风一般的掠过他冲进了我卧室,留下诸葛亮呆愣的站在玄关处,看着一只大黑耗子噌的跑过去,随后卧室里就传来马超惊慌失措的声音:“云哥!你怎么了!”

诸葛亮:我真的栓Q

 

赵云是在昨日紧急出警时为了逮嫌犯从三脚架上摔了下来,把左腿摔骨裂了,疼的吃不下饭,德牧的肠胃本就脆弱,当晚就犯了肠炎,发起了烧,今日才好些能够出院。

马超看着赵云苍白的脸色,撇着嘴满脸的委屈和心疼,好像受伤的是他一样,眼里浅浅一层水雾,都快落下泪来。

赵云一个伤员反而要去安慰他,轻拍着他的后背柔声说:“好啦,我没事。”

马超把头埋在他颈窝,吸了吸鼻子:“云哥——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凶你的,也不应该让你自己出警,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把我当朋友了?你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啊......”

赵云听着小孩语无伦次的话语,轻笑出声:“不会不会,这是小伤,不碍事的。”
“那云哥以后不可以不告诉我,什么事都要跟我说!”

赵云连连点头,“我们拉勾。”

马超伸出小指轻轻勾上,指尖染上赵云的温度,心中也涌起无限的满足。

 

待诸葛亮走后,马超才小心翼翼地打探起赵云和诸葛亮的关系来,了解到两人只是普通的好友后才放下心来。又忍不住吃味,缠着赵云问:“那是我和云哥更亲些,还是他和云哥更亲些?”

赵云笑他小孩儿心性,又忍不住想逗他,伸手刮了刮他挺翘的鼻梁,“亮亮与我同窗十年自然是不能同他人相比。”

马超当然不乐意了,朝他龇了龇尖牙,凶的像只护食的小兽,“不行!那我呢,我就是比他还重要!”

“怎么这么霸道啊!”

“就是比他还重要!!!”

“好好好,比亮亮重要。”

 

6

晚上,马超自然而然的留宿了,他执意要去沙发上凑合一晚,怕睡觉时压到赵云的伤。身为主人的赵云当然不会让马超去睡沙发,好在自家的床还蛮大的,两个人挤挤也还睡得下。

 

马超最终没拗过赵云,两个人躺在了一张床上。

有些逼仄的空间是两个人挨得很近,近到彼此的呼吸都纠缠在一起,盈盈绕绕,似乎连空气都升温了几度,气氛暧昧到了极点。

马超睁着眼睛隔空描摹黑暗中赵云不甚清晰的眉眼,从时不时动一下的毛茸茸的耳朵到软软的棕色发丝;微颤的长长弯弯的睫毛、挺翘的鼻梁;最后是看着就很好亲的嘴唇......

夜色里,马超盯着那果冻似的唇瓣,舔了舔虎牙。忍不住悄悄地俯上去蜻蜓点水一个吻,刚贴上去就如同触电似的缩了回来,就这样不争气的以一个非常不华丽的方式献出了自己的攒了二十四年的初吻。

一抬眼就对上赵云那不可思议的眼神,马超一瞬间慌了,他以为赵云反感他这么做,手忙脚乱地解释:“云哥你听我说,事情不是这样的,对不起我不应该亲你,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一想到你会和别人在一起我就难受的心脏像是被碾碎了一样,云哥,求你了,别讨厌我,云哥,呜~”说到最后,他忍不住带上了哭腔。

赵云从“被喜欢的人亲了”这件事得来的狂喜中清醒过来,看着小孩委屈的样子又心疼又好笑,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我很高兴,你也能喜欢我,孟起。”

马超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呆愣的看着他,随即就被突如其来的欢喜砸了个措不及防,兴奋的抱了上去,小心翼翼地避开赵云的伤口,摁着他吻了好久。

 

“云哥,我喜欢你。”到赵云快睡着的时候,马超突然来了一句,赵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哼哼了两句作为回应。马超嘻嘻一笑,抱着他又亲了一口,才闭上眼。

 

一夜好梦。

 

End.

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6)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st G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