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ery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也没写。。。

【超云】娱乐圈也可以有真情侣

 预警:小总裁超x明星云

               迫害亮亮的行为🈶️

          本质上是一篇沙雕文,超云!超云!超云!不拆不逆!

              亮云纯cb向

===

1

在节目会场看见马超时,赵云正在化妆间闭目养神等着上妆。白皙的面容显得眼下一圈淡淡的青黑也极为明显,使他整个人都有些疲惫。一睁眼,他便看见年轻的爱人正抱臂倚在门边,嘴角微勾地看着他,心中一处柔软瞬间被填满,欢喜之意展现在弯弯的眉眼上。

“孟起?你怎么过来了!”语气中带着惊喜。

“公司是这部综艺的投资方,本来是阿岱来的,我记得你好像是嘉宾就过来了。”马超走到他身边,抚了抚他眼下的青黑,眼里泛着心疼。

“云哥,你都好久没回家了......”马超贴着赵云的耳畔说,温热的气息直接打在赵云的耳朵尖儿,尾音低垂,楚楚可怜中又带着一点勾人的意味,赵云只觉得有一阵电流从尾椎直蹿到天灵盖,半边身子都酥了。

“大概录完这个节目就可以休假了,之前确实太忙了以至于忽略了你的感受......抱歉。”赵云歪头亲了亲马超的侧脸,像是小小的补偿。

马超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与恋人耳(得)鬓(寸)厮(进)磨(尺)的机会,噙住赵云的唇瓣就探了进去,挑逗着他的舌尖,强硬的汲取他的呼吸,满意地听到他徒然加重带着隐忍的鼻息后,又叼住赵云那红润的唇珠细细研磨像是在品尝什么美味的浆果,直到赵云面色绯红,眼角浸出些许泪光,“呜~呜~”地发出抗议,才轻笑一声放开他。

赵云小口小口地喘气,鲜嫩欲滴的粉红舌尖有些色气地微微伸出,眼神也有些不自然的迷离,这副模样让马超隐隐有一股冲动,他不自然地扭过头去,暗暗为自己不可多得的意志力点了个赞。

 

“孟起,你先出去吧,过一会儿要来人了。”温存过后,赵云又切换成了工作模式,他可不想有什么其他人进来看见他们俩这一副不清不楚的样子。

马超却像是掘劲上来了一样,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大爷似的。

“哼,怕什么!明明是正八经谈恋爱,搞得像偷情一样。好你个赵子龙,与人家亲近完了又翻脸不认人,可怜我一个弱小无助的单纯少年,一颗真心终究是错——付——了!”马超戏隐上头,就差眼泪鼻涕一起下了

赵云哭笑不得,揉揉他那一头手感极佳的乱发,无奈道:“好啦,乖,今天晚上就能陪你了。”

 

2

《我是八卦派掌门人》这部综艺一直风评不错,以0剧本和在线直播风靡内娱。因容易爆出极多八卦而被粉丝又爱又恨,既怕自家蒸煮被偷袭,又爱吃别家的瓜。赵云之所以敢上这部综艺一是本身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二是他和马超的事只有好友诸葛亮知道。

但是,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的......

 

赵云看着手中的任务卡欲哭无泪,上面白纸黑字明明白白的写着:请打电话给最近通话的联系人,告诉他“是的,我是有一个孩子”(不能告诉对方是在录节目)

好巧不巧,赵云最后是给诸葛亮打的电话,为了确定新曲的mv事宜。他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往外拨号的动作都显得无比沧桑。

“喂?子龙?”话筒中传来诸葛亮清冷的声音。

“亮老师,是我。”

赵云看着快捅到他脸上的录音设备,又看了看直播间疯狂滚动的弹幕,咽了咽口水。

“亮亮,我接下来说的事情你千万不要害怕......”

诸葛亮在那头沉默了一会,“我是rapper,我受过专业的训练。”

“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
诸葛亮:Loading...

弹幕都要笑疯了

【亮老师:这......是什么剧情?(挠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才小亮整不会了】

【即答:妈妈生的】

【亮:你说的这个事,他正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亮亮整个人都愣住了】

【云:它就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过了半晌诸葛亮才开口道:“呃......那你还真是天赋异禀......嗯......你家的小......”

“斯——”赵云倒抽了一口凉气,诸葛亮这才察觉出些许不对劲,

“你现在在干什么?”他的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赵云好像有个综艺勒着.....

反应过来以后,诸葛亮立马当机立断往回找补,

“你家的小......猫咪还好吗?呃......我是说,嗯,你是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诸葛亮感觉自己一辈子胡说八道的机会都在今天用完了。

赵云整个人都变成了黑白色,甚至还自带bgm: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纸鹤......

弹幕再次炸锅

【呃,好离谱,好像要长脑子了(挠头】

【我测,这......】

【捏马,亮老师发觉自己说漏嘴了还往回找补】

【你家......的小猫咪还好吧】

【女娲补天】

【天赋异禀】

......

 

3

当天晚上热搜就上去了

#赵云天赋异禀#

 

赵云先是被经纪人骂了一通,又被要求和诸葛亮直播宣传新专来把热搜降下去。

赵云在电话这头沉默了,他明白,这就是在让他和诸葛亮炒cp,但是......

“我不同意,直播可以,炒cp不行。”

“你说不行就不行?热搜怎么办?”经纪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暴躁,忽然他声音顿了一下,然后不可置信地问道:“等等,你不会真有对象了吧!”

赵云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

“真是好样的啊,赵云!我不管,你今天这个cp不炒也得炒,反正热度要给我降下去。”

 

赵云放下电话,疲惫的揉了揉眉心。驱车前往诸葛亮的公寓,诸葛亮给他开门时,两个人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出了无奈。

 

虽然赵云已经料到了会有很多人问热搜的事,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

【云哥啊,热搜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云哥,亮亮说的是真的么,我不信。】

【云啊,没关系,就算是有女朋友了我也会支持你的!】

......

赵云看着这一条条令人眼花缭乱的弹幕有些头疼,不过还好他和诸葛亮早就商量好了对策。

 

“亮亮说的是真的啦,看!”他举起怀里的小猫,朝镜头亮了亮,这猫还是诸葛亮的。

“前几天亮亮有事就先放我家了,这不,我给他送回来了。对吧,亮亮”

因为是第一次炒cp,赵云时刻记者经纪人给他的叮嘱,要多与对方互动,眉目传情、肢体接触、亲密的称呼什么的。为此他还对诸葛亮眨了眨眼,这算作眉目传情了吧......

弹幕果然炸开了锅,各路cp粉如同过年了一样齐放炮。

上有毒唯不可置信堪比看吴京加入糖果超甜,下有cp粉同对家握手言和感叹毒唯终将挂在路灯上,横批:新年快乐!

诸葛亮在镜头死角悄悄给赵云竖了个大拇指,6啊!

赵云:苦涩jpg.

不过让一个直男和一个有对象的gay麦麸还是有些勉强了,其难度大体可以与国足踢进世界杯小组赛相比。诸葛亮给赵云喂水果动作之僵硬以至于赵云生怕被戳到嗓子眼,赵云想与诸葛亮勾肩搭背但是绅士手......

弹幕有云:【你俩不会卖要不就别卖了】

 

4

最终两人还是打开了万恶的timi,诸葛亮本想着凭借着他和赵云的默契,这不得让cp粉嗷嗷直叫,但是当两个人组好房间即将开始匹配的一刹那,房间里突然多了个人,然后,赵云和另外一个人的头像啪的一声,很快啊,亮起了小爱心。

诸葛亮:我的母语是无语

是的没错,另外一个人就是马超。

君不见,三人行,容不下单身狗......

 

【这位,疾跑插赵云是谁啊?】

【6,怪不得我取这名被占用了】

【疾跑插赵云,跳大上孟起,你们俩......生怕别人看不出来是吧】

【亮老师ID:69岁单身守中在三个人里显得越发好笑】

赵云连忙解释:“这是我好兄弟啦,闲着没事就绑了个情侣标。”

【我们懂得都懂(点头】

谈笑间诸葛亮不小心点开了匹配,然后就看到了两个人情侣等级:10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好在马超一整局没说什么话,就是每次赵云去中路抓人的时候总是“请求集合”,等赵云跑断了腿过去,发现对面已经双杀了,但是被动句。

对面吕布都被马超折磨疯了,开了全部打字到:兄弟,你是不是失恋了啊!

【6】

【请给疾跑兄点一首真相是真】

【吕布:晚上好,除了对面神威】

 

马超终于打字了:你吕布带辅助,是不是肾虚啊!

【6字臣妾已经说倦了】

 

熬过了2个小时的直播,赵云感觉像是完成了两万五千里长征,脚步虚浮地往门外走,诸葛亮起身去送他,两个人站在门口相对无言。

末了,诸葛亮抚了抚额角,说:“你跟马超到底是怎么想的?”

赵云心不在焉地踢着地上的石子,“不知道,我不想公开......”

诸葛亮理解他的难处,赵云向来心思细腻想的长久,他是真心想和马超在一起的便不会随意的就将马超公之于众。他不需要通过公开来表明自己的真心,只是希望有一天能和自己的爱人携手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

闪光灯下的祝福也算真心吗,赵云从不会这样想。

如果可以,他宁愿退圈也不愿公开,但是他在舞台上还有太多太多的牵挂,他不在乎闪光灯,却珍惜每一根荧光棒......

诸葛亮拍拍他的肩。“没事,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

赵云吸了吸鼻子,点了点头。

 

两个人都不知道,在黑暗中有一瞬亮光闪过。

 

5

赵云到家时,家里只开了一盏昏暗的小灯,马超坐在沙发上面色阴沉。

还未等赵云开口,马超先发话了:“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赵云立刻拿出手机,上面确实有几通未接电话,看时间刚好是离开诸葛亮家以后。

“抱歉,那时候我在开车。”

“和诸葛亮直播开心吗,你们两个笑得那么欢,粉丝怎么说的,眼神拉丝?”马超眼神狠厉,像是一头在黑暗中的孤狼。他啪的把手机扔在茶几上,发出的巨大声响让赵云身子一抖,屏幕上赫然显示着诸葛亮把手搭在赵云肩上的一幕。

“怎么,临走了还恋恋不舍?赵云,你今天就给我把话说清楚。”

 

赵云本来是想解释的,但一看到马超这副剑拔弩张的样子便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他今天已经奔波一天了,现在只想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他疲惫的揉了揉眉头,无力地说:“孟起,我现在不想跟你吵架,若是你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让一下,我要去睡觉了。”

 

马超一愣,只觉得一拳打在了个棉花上。就像你焦急的在产房门口等医生问你保大还是保小的时候,医生出来告诉你都死了一样。他当然知道赵云不会变心,只是他今天看赵云直播时两个人的小互动心生不满,想要赵云哄哄他而已......

 

马超感受到了情感大危机,书上说,爱情的下坡路就是从对方对你不耐烦开始的。

这还得了!分房睡,必须分房睡!小马气呼呼的想,然后一个人抱着枕头被子去了小房间,把主卧留给了老婆。

真有骨气啊,马孟起同志。

 

赵云刷牙的时候就感觉有点别扭了,马超抱着被子走向小屋的落寞背影浮现在眼前,出神间一口水含在嘴里含了半分钟。他一想着那双亮晶晶的狗狗眼因为自己的话失了颜色,心就一抽一抽的,难受极了。

躺在床上睡意也全无,旁边空荡荡的床铺让他有些不习惯。就算再怎么翻身也无法滚进带着温度的怀抱,冰冰冷冷的另一半床让他感到更加空虚。他翻来覆去,心里总揣着这么个事,像是扎在心里的刺,拔不掉又疼的厉害。

最终赵云还是抱着枕头跑到了小屋,也不管马超睡没睡着,硬挤进他怀里然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

马超当然还没睡着,浑浑噩噩脑子里全是:他爱我,他不爱我......这时怀里突然挤进一个香香软软的老婆都要乐疯了。但表面上还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哼了一声,转过身去,背对着赵云。

赵云那边安静了一会儿,又传来细细碎碎的声音,似是也背过身去了。马超一直竖着耳朵,一听赵云没声音了忍不住回过头去,就见赵云只穿了薄薄的一层睡衣,连被子都没盖,正冷的把自己团成一团。

“哎呀,云哥你......”马超连忙抱过去,把被子盖在他身上。赵云也乖顺地靠过来,小兽似的拿鼻尖蹭了蹭他的胸膛。

“孟起,你不生我气了?”

“不生了不生了,云哥你还冷不冷啊?”马超又把赵云抱紧了些。

赵云摇摇头,过了半晌,他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开口道:“孟起,我们公开吧。”

 

6

公开那天,赵云开了个直播,马超就坐在他旁边,刚好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因为赵云明令禁止他出镜。

刚进直播间的粉丝还特别高兴的跟他打招呼:云哥好啊!

然后赵云就微笑着说:“大家早上好,今天其实是想跟大家说件事。我已经结婚了,坐在我旁边的这位就是我丈夫。”

 

此刻,天地间仿佛都安静了,弹幕先是应景的卡了一下,随后便是以二十年程序员打代码的速度翻滚。

【我测?大清早来这么刺激!】

【这是不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啊】

【你家的......小猫还好吗?】

【原来云是南桐吗,脱粉了】

......

赵云早就料到了弹幕里必定会掺杂些诋毁,他尽力去找一些能读出来的弹幕。
“是真的假的?当然是真的!”赵云把自己的结婚证举起来给他们看了一下。

“能看看小男友吗?不行,我不让他露脸,长得比我帅怕你们喜欢上他。”赵云半开玩笑地说。

“云哥,我有点接受不了怎么办?这个......”赵云挠了挠头“我也不知道,要不就算了吧,大家不要强求啊,或者可以去粉亮亮,他是直男。”

“小男友是诸葛亮吗?当然不是,亮老师是直男,多喝热水式的直男。”

【哈哈哈哈哈,多喝热水,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可不可以磕云亮cp?我得问问我男朋友。”赵云凑到马超身边把这条弹幕读给他,马超当然不同意了,非常大声地说:“不可以,绝对不行!”

【小男友声音还蛮好听的】

【你喊那么大声干嘛啦】

【小狗吃醋】

【救命,不磕云亮云了,改磕官配了家人们】

最后还是赵云安抚地摸了摸马超的乱发,然后顶着他怨念的目光说:“磕cp的话是不禁止的,圈地自萌就好,最好是磕官配啦。”

【摸摸头,我先磕为敬】

【幻视小男友:老公你说句话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是1?这个......让小朋友说吧。”赵云挡住了摄像头让马超靠过来回答。

马超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红着脸想这群小姑娘怎么什么都问啊。他用眼神向赵云求救,赵云笑得像只萨摩耶,他泄了气,脑子里飞速旋转,说实话怕对赵云影响不好,但是说自己在下又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最后小声地说:”一半一半吧......“

赵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是心中一暖,有一种自家小朋友长大了的欣慰。

【真的吗,我不信除非你俩做给我看】

【老实说感觉云哥很像那种温柔1欸】

【狗狗1才是王道,你们都没品!】

【希望是真爱,不是蹭热度】

【真爱祝福】

【99】

【99】

......

 

7

赵云要开演唱会了,这次是他和诸葛亮的新专,也是赵云公开婚情后首次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了一小会,云粉聚集的地方才进来一个高高的粉丝。他漫不经心的挤进来,非常镇定的看着赵云和诸葛亮在台上唱跳。路仁佳看着旁边这个有些高冷的帅哥,以为他是陪女朋友来看演唱会的,后来才发现他带着云的同款发带,别说,还挺帅。

路仁佳忍不住和他搭话:“欸,你是赵云的男粉啊。”

马超歪头想了想:“算是吧。”

“什么叫算是吧?”路仁佳有点迷惑。

“你最喜欢云的哪首歌啊?”

马超却不再回答她,一根手指放在嘴上示意她安静。然后举起手机——赵云登场了。

 

马超的身高在一众女孩子里占据优势,他手机像素又高,拍赵云手稳的一批,并且还能保证整个画面里有赵云,且只有赵云,堪比大佬站姐八百里开外长焦镜头出神图,路仁佳在一旁啧啧称奇。

大约是中场休息了吧,两人再次攀谈起来。

“哎,你都不知道现在的票有多难抢,别说近景票了,我差点连内景也没抢上。”路仁佳抱怨道。

马超不是很理解她,“近景票很难抢吗,抱歉啊,之前都买的是VIP票,不大清楚。”

路仁佳眼珠子瞪得都要掉出来了,“别吹牛了,有VIP票你还站这儿?”

马超把票从包里拿出来,递给她,“呐,这不就是吗,我对象给的。”

路仁佳把那张票翻来覆去看了又看,确定是这场的VIP票无疑,颤着声音问:“兄弟,你为啥站这儿啊?”为什么不把票给我啊,她在心中呐喊。

“想换个视角看看呗。”

路仁佳欲哭无泪,只能展示自己与赵云的合照。马超看后点点头,“哦,我也有。”

于是路仁佳被迫看了做饭时被拦着腰合照的赵云;跑步时的赵云;刷牙时的赵云......当然都是和马超的合照。

路仁佳低着头颤颤巍巍的在手机上打出一行字:【求助】我好像看到了我偶像包养的小白脸

 

大数据时代什么信息都瞒不住,很快马超西凉集团执行总裁的身份就被爆出来了,舆论成了”小白脸明星被包养,小总裁负责到家为哪般“

又过了几天赵云蜀汉集团四把手的身份曝光,有些一直不接受现实的毒唯痛哭流涕:我就知道,他们不过是商业联姻,根本没有感情!

最后还是蒸煮下场,结束了各方撕逼

赵云V:没有什么包养,也没与什么商业联姻,不过是邻家哥哥和可爱弟弟的爱情,请相信娱乐圈也可以有真情侣。@赵云激推bot

赵云激推botV:哥哥说的对。@赵云

End.

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4)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st G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