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ery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也没写。。。

【超云】乒乓记事

预警:超云only 不拆不逆 其他都是cb向

2k+短打 是处在暧昧期的小情侣

文中打香港那场球赛原型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双决赛,陈玘马琳对香港的球员。那场球赛很精彩,陈玘打得特别漂亮,感兴趣的可以去b站搜搜。

                                                       

1

超子打球可凶。

张飞坐在大排挡的桌边,举着酒杯乐呵呵地对桌上其余几人说。

今天他的两个后辈马超和赵云刚拿了亚运会的双打冠军。后来与三位前辈并成为“五虎上将”的两人彼时还只是初出茅庐的小子,赢了比赛兴奋的睡不着,央着哥哥们带他们出来。

马超对自己的酒量没点数,被灌得七荤八素,昏昏沉沉的靠在赵云身上,只听得他长个说他凶,委委屈屈地抱着身边人,毛茸茸的脑袋乱蹭,

“云哥......我不凶......”

不知道是因为喝醉了还是怎么回事,他的声音黏黏乎乎,简直像又甜又腻还拉丝的土耳其冰淇淋。

赵云嘴里忙不停地塞烤串,还要空出一只手来揽着他,顺便揉揉手感颇好的乱发。

“嗯嗯,不凶不凶,我们小超才不凶呢。”

说完,他歪着脑袋咋了咂嘴,

“飞哥!让老板少放点盐!”

“好嘞!”

 

2

赵云虽然嘴上说着马超打球不凶,其实心里也觉得他凶得厉害。

 

马超打球确实是凶的,不但凶,还横的一匹。

一站在球桌边眼神就跟高原上的恶狼似的,狠狠地盯着对手,往往一下子就把对面的人吓了一跳。一发球,啪啪啪三板爆冲,小小的塑料球好像被拍出了火星子,打着旋儿、裹着风冲出去,打得对方难以招架,凶得很。

马超这人打球声大,动不动就嗷一嗓子。赛后被记者采访都会喊什么的时候,他又没了在场上那股狠劲儿,摸着后脑勺,腼腆地笑着把赵云拉到身前挡着镜头

“喊什么?应该是想喊什么就喊什么吧,是吧,云哥?”

赵云在一旁笑得像个瓷娃娃,他点点头:“嗯,确实。他什么都喊,飒!休利!之类的,有一次跟香港队的打,人家喊得挺大声还把他吓一激灵,他还瞪人家一眼。之后打得更凶了,赢了球还专门跑人家地盘上再吼一声。”

马超扯着赵云的衣角不服气,“我哪有被吓到......”

“是是是,小超聪明勇敢,一拍子能把人家拍地里”等采访结束,赵云举双手投降。

 

3

现在当然不凶,乖的很。

赵云看着后座上睡得迷迷糊糊的马超,轻笑了一声。

五个人聚到十二点多,该散的都散了。赵云连拖带拽地把马超抗上路边的共享电车,自己跨上前座,手机一扫,驾着小电驴一路风驰电掣沿江边往回跑。

“云哥,我们是冠军,咱俩的冠军了......”马超在后座嘟嘟囔囔,手还在一旁乱比划。

赵云一边嗯嗯嗯,一边还要抽空捞他一把,拽着他手搭在自己腰上防止他栽下去。

“啧,别乱动!”

马超愣了一下,已经醉的转不动的脑子反应了一会才觉出来赵云这是生气了,撇了撇嘴:“你凶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赵云耐下性子温声说:“我没有,我只是让你注意安全。”

“行吧,那我不动了。”马超的语气听上去勉强极了。

赵云冷笑一声:“那你人还怪好的嘞。”

 

说是不乱动,实际上他也就安分了一小会,没过多久又开始动手动脚。整个人贴上赵云的背,手从后背顺势摸到他结实的腹肌,实实在在地揉了两把,又游离在腰侧的软肉。赵云被他弄得激起一阵痒意,腾出一只手来把他乱动的手拍开。

他一点劲也没收着,马超捂着被打红了的手背眼泪汪汪:“你果然还是不爱我了!”

“你少来!”赵云恼火道。

 

4

好不容易跟马超拉拉扯扯到宿舍楼底下,赵云躲在墙根下左看看右瞧瞧,确定主教练刘备不在后才偷偷摸摸地拉着马超往楼上溜。刚溜到一半,就听着一阵脚步声从楼上传来,吓的马超酒也醒了,比赵云反应还快,拉着他进了就近的房间。

然后......

然后就跟正在摸黑打游戏的周瑜和孙策面面相觑了。

“刘教练你听我解释......”黑暗中孙策以为是刘备夜袭,藏手机的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

“嘘,是我俩。”马超低声说。

“超子?赵云?你俩来干嘛,吓我一跳!”警报解除瑜策二人长吁一口气,甚至拿出了零食往嘴里塞了一口。

“哦,我俩刚跟张哥他们出去喝酒去了。对了,刘老头快查到你们这儿了。”

随后,周瑜和孙策就让他俩见识到了什么叫中国速度。“刷”的一下,很快啊,把零食往柜子里一藏,手机扔的远远地,钻进被子里,好像睡得无比安详,大有一种不顾人死活的美感。

“他们刚刚......是在打游戏......是吧?”马超不可置信的张大嘴巴。

赵云呆愣地点点头,《不理解,但大受震撼》

此时孙策睁开眼睛瞟了他们一眼,“你俩还不藏藏?”

两人这才如梦初醒,推搡着进卫生间。

一个卫生间能有多大,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挤进去,前胸贴着前胸,马超后背贴着墙,赵云的后腰就已经抵着水池边了。偏生马超还跟个没骨头的似的,直往他身上靠,乱发扫过脖颈,赵云没忍住,短促的闷哼了一声。马超像是找到了什么宝贝,头靠着他的肩,低笑出来。温热的气息打在赵云的锁骨上,缠缠绵绵。

赵云不争气的红了脸,只能暗自庆幸黑暗中他什么也看不清。

“赵云,这是咱俩拿的第一个冠军。”

马超很少喊他全名,从跟他相识开始就跟在这个比他大一岁的哥哥后面一口一个“云哥”的叫。

“嗯”赵云闭目养神,算是回应他。

“云哥,咱还要拿世界冠军。”

“好。”

“打世锦赛”

“嗯”

“打奥运!”

“嗯”

“一人一个大满贯”

“行”

“给我亲一口?”

“嗯,嗯!?”
赵云猛地睁开眼睛,马超可没给他反应的机会,将他摁在水池边吧唧一口亲在脸颊上。说是一口,就亲一口。

《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你......”赵云瞪大眼睛你了个半天也没想出来要怎么说。

“你不喜欢?”听语气马超这小子还有点洋洋得意的意味。

好吧。赵云泄了气,他根本拒绝不了马超。从小到大他早就习惯了什么事都依着这个弟弟。或许每当马超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望过来时,他就会控制不住的一次次悸动,像是王子终究会从恶龙手中解救公主,喜欢上马超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是他自己放任两人之间的暧昧疯狂滋长,所以他根本做不到把责任都推到马超身上。

说到底也还是要怪自己,赵云回避似的闭上眼睛,仿佛对上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睛就会被吸进去。

视线被剥夺其他感官就会被放大,他轻易的感受到马超小心翼翼地凑近自己,一下一下地轻啄自己的嘴唇,然后抱上来傻傻一笑,

“嘿嘿,我一定是在做梦,不然云哥早就动手了。”

赵云轻叹一声,双闭环上他的脖颈,手深深地埋入他的发丝,揉了揉。

“我怎么舍得。”

 

5

待到两个人回了寝室,指针已经拐向一点半,赵云一下子累的瘫在床上连一根手指头也不想动。

马超也偷偷摸摸地上了他的床,一米二的小床一下子挤了两个人,又挤又热,赵云不耐烦地推推他,“回你床上睡去。”

“我不!”马超回答的干净利落。

啧,这小子真是惯的不轻。赵云无奈的想。

“那你先去刷牙行不行,晚上喝了那么多酒,臭死了。”

“我不要,云哥,咱们睡觉嘛~”说完他手脚并用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赵云的身上,好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摸样。

赵云翻了个白眼,算了,let it go.

他把拉开马超搭在他身上的手,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

“云哥你生气了?”

“没有!”赵云没什么好脾气的回他。

“那你怎么不说话?你跟我说话我才知道你没生气啊。”

“......”

赵云: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云哥......”

“立刻!马上!睡觉!不然给你踹下去!”

“哦,好吧。”马超委屈巴巴。

“不过,老婆你好凶,又凶又辣!”

“咚!”是不重要的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

end.


温馨提示:不白嫖是好文明哦 小爱心又不要钱嘛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st Gery | Powered by LOFTER